資料搜尋

:::

相關連結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外國人在台生活諮詢服務網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study in taiwan

留台校友會

世界地圖

關於校友會

近幾年來,世界各地已有數以千計的學生及學人成為「臺灣獎助學金」受獎者。留台校友會紛紛成立,校友會的成員不是來自同一個學校,就是曾獲得相同的獎學金計畫獎助。校友會多以中華民國(台灣)大使館或代表處作為聯絡據點,並參加大使館或代表處每年所舉辦的活動。要查詢特定的留台校友會資訊,請點選下方列表。

我國大學校院學群分類
北美地區 北美地區
歐洲地區 歐洲地區
亞太地區 亞太地區
亞西地區 亞西地區
非洲地區 非洲地區
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 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
校友會介紹
地區國家辦理館處詳細資料
亞西地區約旦哈什米王國 駐約旦代表處 (中華民國(臺灣)商務辦事處) 詳細介紹
亞西地區土耳其共和國 駐土耳其代表處 (駐安卡拉台北經濟文化代表團) 詳細介紹
亞西地區以色列 駐以色列代表處 (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詳細介紹
亞西地區俄羅斯聯邦 駐俄羅斯代表處 (台北莫斯科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駐莫斯科代表處) 詳細介紹

校友會的成立與經費補助

校友會運作多元,您可以藉由校友聯繫交流活動或參與校友會所舉辦的相關活動,例如:職涯規劃、獎助學金資訊、旅遊諮詢等座談會,或與年輕一代分享您來台的寶貴經驗。
如果在您的所在城市或國家,留台校友會尚未成立,我們也歡迎並鼓勵您主動成立校友會。校友會相關活動所需費用可提出申請,我們亦歡迎不同的校友會合辦活動。相關資訊請洽中華民國(台灣)大使館或代表處。

回到至頂
鍵盤操作方式
使用鍵盤的操作方式
Alt+T

移至網頁主選單

Alt+S

移至搜尋區

Alt+C

移至主要內容區

Alt+L

移至左方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