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搜尋

:::

獎學金申請

相關連結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外國人在台生活諮詢服務網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study in taiwan

「臺灣民主基金會」獎助計畫

臺灣民主基金會提供四大類獎助計畫,對象針對熱心參與民主與人權發展的人士,目的在促成國際性的合作計畫並與臺灣相關非政府組織機構建立起溝通網路,並鼓勵在臺進行獨立研究。

 

1、獎助項目:

  • (1)受獎人來臺機票往返乙趟之費用

            (2)依照受獎人核定補助月份提供每月獎助金

  • 獎助金額由基金會審核決定

2、申請人資格:

(1)國際訪問學人(International Visiting Fellowship)—提供補助予具國際聲望的著名學者或長期投入民主人權領域之重要專家,如退休外交官、國際大型NGO領袖。

(2)博士後研究學人(Post-Doctoral Fellowship)—提供補助予已獲得博士學位七年內之外籍博士進行臺灣之民主與人權經驗研究。

(3) 博士論文研究學人(Dissertation Fellowship)—提供補助予博士論文主題或內容與臺灣之民主人權經驗相關之外籍博士候選人。

(4)民主人權實踐學人(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Service Fellowship)—提供補助予具有兩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或是相關領域碩士學歷之外籍人權捍衛者、社會運動工作者或NGO工作者訪台,以理解臺灣民主化歷程之經驗與實踐。

3、其他說明:

(1) 臺灣民主基金會國際訪問學人網址:

http://www.tfd.org.tw/opencms/english/fellowships/introduction.html

(2) 聯絡資訊:
           電話:886-2-2708-0100
           
傳真:886-2-2708-1148
           
電子信箱:fellows@tfd.org.tw

4、申請日期:

  • 請依網站上所公告之日期為準。

 

網站地圖
Map 更新日期:2019/4/24
相關檔案下載
相關附件下載

* 暫無檔案提供下載 *
回到至頂
鍵盤操作方式
使用鍵盤的操作方式
Alt+T

移至網頁主選單

Alt+S

移至搜尋區

Alt+C

移至主要內容區

Alt+L

移至左方選單